淡江大學 淡江大學Proxy主機
本頁最近修改時間:

淡江Proxy使用注意事項

  • 淡江大學資訊中心Proxy主機宗旨係提供淡江大學全體師職生暨相關單位使用之對外網路快取,由於本校有高額自費連接非TANet之高速專線,未經許可之使用者或Proxy主機請勿設定與本主機連線。

  • 本校Proxy主機保留連線記錄六個月,包括使用者上線IP、瀏覽之URL與傳輸資料量,且依據法令連線記錄僅能由政府檢調機關來文調閱,不受理其他單位或個人調閱連線記錄。

  • 與本校Proxy連線的使用者必須對自己所連線之行為負責,如涉及不法或利用本校Proxy主機從事非法活動,除停止使用權外並需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 使用離線下載程式抓取網頁(如:teleport、wget等),或是利用有 proxy ftp 能力的程式(如 GetRight、flashGet等)大量抓取資料時,請設定正確,如果使用量過大或設定錯誤影響其他正常使用者使用,本中心保有隨時中斷服務此種使用者的權利,情節嚴重或變動IP企圖規避使用上限者,停止服務該單位整個網域IP,請使用者自重,勿連累您周遭無辜的使用者。

    註: 因對外頻寬擴充,故自2003年2月13日16:00起,取消原本Proxy單日抓取資料量的限制,但未來仍會視頻寬使用狀況再作調整。

  • 本公告隨時依需要更新,若有任何問題請與Proxy系統管理者聯繫。

單位聯絡/網頁維護: 網路管理組 電話:(02)2621-5656分機2628 更新日期: 2011/06/23
Copyright © 2009 淡江大學資訊處